close





Because of you

因為你我改變了
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
.....

哈哈後續劇情到底還會怎樣呢  就繼續支持下去吧

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:)

---第五集---

" 鐘鉉你就去一下又不會怎樣 " 溫流 
" 是阿是阿 鐘鉉哥 " 泰民
" 停~~~ 安靜點  我不去了  " 基範
" 基範哥~  " 泰民
" 不想麻煩這金少爺 溫流哥你們快去吧 " 基範
" 那.... 那我先去喔 掰掰 " 溫流
" bye ~~~~ " 鐘鉉

溫流泰民珉豪 出門後 ~

" 你是故意的喔 每次都這樣對我 哼 " 基範
" 我真的懶得去嘛!!  給你機車你又不騎 " 鐘鉉
" 你不喜歡去遊樂園嗎?!

-另一邊

" ㄚ 我知道為什麼鐘鉉哥會這樣了  " 珉豪突然想到
" 蛤?! ..... oops " 泰民

- 鐘鉉這邊

" 不太喜歡 " 鐘鉉
"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不喜歡去遊樂園ㄟ " 基範
" 反正你也知道了 ....... 因為ssica很喜歡去 在那有很多的回憶吧 " 鐘鉉
" 對不起....我不該提這問題的 " 基範
" 不去只是因為怕影響到你們... " 鐘鉉 
" 好了喇 真是的 就掃掃壞心情吧  狂歡吧 " 基範
" 謝謝你喇 小麻煩 " 鐘鉉
" ㄟ 我有名字 不要叫我小麻煩  " 基範
" 那要叫啥 小笨蛋 小傻瓜 " 鐘鉉
" 像溫流哥一樣 叫基範不就好了 " 基範
" 不要  改叫你小傻瓜好了 哈哈 " 鐘鉉
" 那樣跟小bongbong 有什麼差別嘛!!! " 基範
" 小bongbong ?!  那就叫你小範範吧 哈哈哈 " 鐘鉉
" 慘了  不小心講出小名了  ㄚ  我不活了喇 " 基範
" 小範範...... " 鐘鉉

// Hello Hello ~ //(手機鈴聲)

" 喂?! 宋茜姊~ " 鐘鉉
" 宋茜姊 !  又是女人 女人真多ㄚ " 基範
" ㄟ 你們快來工作吧 " 宋茜
" 什麼ㄚ 今天輪到我們休假ㄟ " 鐘鉉
" ㄟ 金鐘鉉 洪基他們臨時請假嘛!! " 宋茜
" 不要 ~~~~ " 鐘鉉
" 你至少要再多帶一個人 今天是禮拜六人會比較多  那薪水多一倍半? " 宋茜
" 不要~ " 鐘鉉
" 兩倍 ?! " 宋茜
" 成交 " 鐘鉉
" 在開店之前給我到 一分鐘一百 " 宋茜
" 是 ~~~ 我現在就出去 " 鐘鉉
" 你要出去啊?! " 基範
" 是ㄚ 不過你也要跟我出去喔 " 鐘鉉
" 我?!  要幹嘛 " 基範
" 喜歡海嗎?! 想要學學看下午茶的餐點吧 還是學調配咖啡? 我帶你去 " 鐘鉉
" 你有陰謀的吧 " 基範
" 好喇 你幫忙溫流哥跟泰民去代一下班吧 " 鐘鉉
" 代什麼班啊? 做 waiter? " 基範
" 賓果 走吧走吧 遲到一分鐘扣一百ㄟ " 鐘鉉
" 喔 好啦 " 基範

- 30 鐘後  --

" 我..我... 金鐘鉉我再也不給你載了 " 基範從機車下來
" 要習慣喔 哈哈哈 " 鐘鉉
" 誰像你一樣飆這麼快ㄚ 我差點沒整個人飛出去 " 基範 
" 快點快點 遲到了喇 " 鐘鉉

- f(x)

" 哈哈 遲到兩分鐘 " 宋茜
" 宋茜姊 不要這樣嘛!!! " 鐘鉉

<  宋茜 Victoria  25歲 是f(x)的店長   >

" 誰理你ㄚ ㄟ?! 這是誰ㄚ ㄚ~~ 好可愛喔 金鐘鉉你女朋友ㄚ 哈哈 "  宋茜拉著基範
" 我叫金基範 叫我基範就好 現在和金鐘鉉他們同宿舍 不過我不是金鐘鉉的女朋友喔 !! " 基範
" 哈哈 是是是  叫基範ㄚ 叫我宋茜姊就可以了喔 " 宋茜
" 這裡好漂亮ㄚ " 基範
" 很漂亮吧 旁邊就是陽光沙灘和美麗的海 這邊採溫暖舒適的風格 可以給人最好的休息時光 " 宋茜
" 哇 宋茜姐姐你好厲害  " 基範

拎 拎 ~ (開門的風鈴聲)

" 歡迎光臨 " 鐘鉉很習慣的對著門口說著
" 哇 好帥ㄚ ~ " 三位穿著比基尼的女生
" 需要什麼嗎?!  正妹們 ~ " 鐘鉉
" 我們要三杯冰水果茶  二號沙灘椅喔 " 那群女生們
" 好的 三位正妹們 請稍等喔 " 鐘鉉笑了個可愛的笑容
" 哇 好可愛喔 " 那群女生邊走回去邊討論著
" 哀 我說我們金大帥哥 你在這樣那群女生會被你電暈的 " 宋茜走過來調侃鐘鉉
" 哪有  我們宋茜店長也是可以迷死一票男性朋友ㄚ " 鐘鉉
" 哪 !! 基範 不要呆站在那 今天你也是來工作的喔 " 宋茜
" 喔 好 ~ " 基範也換上員工服
" 那小範範 幫我把這水果茶拿去二昊沙灘椅 知道在哪吧 就是@#$%^&* " 鐘鉉
" 知道了  喂!! 金鐘鉉 你死定了 等一下我一定會來跟你算帳 敢叫我小範範 要不是因為是要幫溫流哥代班 我才不理你勒 " 基範接過水果茶走向二號沙灘椅那
" 正妹們 你們的冰水果茶 " 基範學著鐘鉉剛剛的樣子
" 哇~~ 現在又換一個帥哥喇 好漂亮又精緻的 " 女生們
" 呵呵 謝謝 " 基範靦腆的笑著走回去
" ㄟ 那家f(x)真的帥哥好多ㄚ 網路上的人氣果然不是蓋的 " 那群女生們
" 呀 金鐘鉉 我還沒找你算帳 " 基範走回來看到金鐘鉉
" 你敢在叫我小範範你就死定了 " 基範巴了一下鐘鉉的頭
" ouch ~  不叫.... 才怪 小範範  不要打我喔 我要去送餐點了 掰掰 " 鐘鉉馬上溜走
" 喂!!! 你這死金鐘鉉 " 基範

於是美好的下午就這樣過去了~

-- 傍晚 --

" 哀  沒想到宋茜姊姊的店 生意這麼好 腳好痠ㄚ " 基範坐在沙灘上 欣賞著夕陽
" 話說 ... "  基範想起剛剛看到的員工旅遊照

-- 回想
 
" 宋茜姐姐 生意好到你們還可以辦員工旅遊喔 " 基範
" 當然ㄚ 哈哈  我人很好吧  你看著這是 上一年的 這是 上上一年的 這是 上上上一年的 " 宋茜指著牆壁上的照片
" 摁?!  這是金鐘鉉和ssicaㄟ  它們真的好適合喔 " 基範
" 基範 你認識ssica啊?! " 宋茜
" 摁  有聽溫流哥說過他們的事情 " 基範
" 哀 真的很不解上帝怎麼可以把ssica帶走 讓鐘鉉都不像以前那樣了 " 宋茜
" 為什麼?!  " 基範
" 不知道 怎麼解釋呢 你看這種笑容 你現在有再看過嗎?! 他ㄚ 也沒像以前這麼開朗 可愛 幼稚... " 宋茜
" 這樣ㄚ... " 基範

-- 回想結束

" 金鐘鉉你到底還有多少是我不清楚的呢?! " 基範瞇起眼睛看著夕陽
" 越是這樣我越好奇越想看看以前的你 " 基範
" ㄟ  小範範你坐在這幹嘛  不想回去ㄚ " 鐘鉉走了過來
" 看完夕陽在回去吧 " 基範
" ㄟ 好哇 " 鐘鉉坐在基範旁邊
" 有多久 沒這樣看著夕陽了呢?!! " 鐘鉉心裡想著 看向旁邊的基範
" ㄟ 小範範  " 鐘鉉敲了基範的頭
" 金鐘鉉你幹嘛喇 " 基範

喀擦 ~

" 哈哈 我就知道 你看 ~~ " 鐘鉉把手機拿給基範看
" 喂!! 給我刪掉喔 " 基範
" 哈 你看你這生氣把臉皺在一起 哈哈 " 鐘鉉
" 呀 你這... " 基範
" 要好好欣賞夕陽喔 哈哈 " 鐘鉉
" 算了 不跟你計較  哼 " 基範
" ㄟ 鐘鉉 你不覺得太陽很棒嗎?!  這樣的落下 隔日又這樣升起 夕陽就好像挫折 日出就好像重新站起 有一種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再次好好站起來的感覺...嗚 " 基範的臉突然被轉過去

--三年前

" ㄟ 鐘鉉 你不覺得太陽很棒嗎?!  這樣的落下 隔日又這樣升起 夕陽就好像挫折 日出就好像重新站起 有一種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再次好好站起來的感覺.. "  ssica
" 那我當你的太陽好不好 " 鐘鉉
" 你才不能呢 " ssica
" 為什麼 ?!  " 鐘鉉
" 不告訴你  抓到我再告訴你 " ssica馬上起身跑走
" 那我就要去抓你啦 " 鐘鉉馬上追起ssica
" ㄚ~~~ " ssica 馬上被鐘鉉抓住了
" 快說為什麼我不能 ?! " 鐘鉉
" 因為 ... 這個 " ssica 親了鐘鉉一下  鐘鉉抱住ssica加深這個吻

--

鐘鉉吻住了基範 ~  許久在慢慢放開

" 你在幹嘛喇 !!~~ " 基範
" 對不起 基範 剛剛一不小心忍不住就... " 鐘鉉
" 我在幹嘛 我剛剛竟然把基範認成ssica 不對 是基範 不對 是ssica 是 基範 是ssica 不對 是 基範!!!! " 鐘鉉思緒亂成一片
" 為什麼 心跳加速 .... 我不會.... " 基範

於是兩個人就各懷著心事 這樣回到家

-- 晚上

" 鐘鉉哥 基範哥 你們去哪啊?! " 泰民他們已經回來了
" 蛤?!  我們剛剛去 f(x) 那  " 基範先回過神來
" f(x)  基範哥你認識宋茜姐姐ㄚ " 泰民
" 今天才認識的 ... " 基範
" 那... " 泰民正要開口說話時被溫流擋了下來
" 泰民等一下  基範你看起很累快點洗澡就去睡了吧 " 溫流
" 喔 好 " 基範
" 那我也先回房 ... " 鐘鉉
" 鐘鉉 你等一下 跟我出來一下 " 溫流抓著鐘鉉

-- 公園

" 恩給你 ~  你和基範怎麼了嗎? " 溫流拿著剛剛買的酒給鐘鉉
" 溫流哥 你知道嗎?! 我剛剛竟然在f(x)的沙灘那親了基範 " 鐘鉉這才回過神
" 親了基範!!!! 難怪你和他都怪怪的 " 溫流
" 我那時一瞬間把他想成ssica 可是一直有聲音在掙扎他是基範 不過感覺因為他是基範 我又更想繼續吻下去   哀~~ 好煩ㄚ  " 鐘鉉打開了啤酒 馬上灌了幾口
" 鐘鉉 你不會喜歡基範吧 ?! " 溫流
" 怎麼可能溫流哥 我還是那麼愛著ssica 而且我也不是gay 不要說笑話了 " 鐘鉉
" 鐘鉉不要再思戀著ssica了 該放開還是要放開  以前我也一直以為我不是gay 但遇到泰民後通通都不一樣了 " 溫流繼續說著
" 有時候只是剛好喜歡的人是男生  就算不是gay 也甘願當個 gay 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" 溫流

鐘鉉和溫流又在外面喝了幾瓶才回去

- 鐘鉉房間

基範已經早早上床睡覺了


" 金基範你到底是何方神聖?! " 鐘鉉帶著醉意趴在床上看著基範
" 我好像... 好像... 慢慢喜... " 鐘鉉還沒說完就睡著了

手機畫面最後顯示著基範的照片.....

--隔天


" ㄚ~~ 頭痛得要死 " 鐘鉉坐在沙發上
" 奇怪鐘鉉哥和溫流哥他們在搞什麼ㄚ 早上一個在廁所吐 一個在喊頭痛 " 珉豪
" 他們昨天去喝酒ㄚ " 泰民
" 喔乎~~  舒服多了 " 溫流從廁所走了出來
" 哀 真的敗給你們 哪 蜂蜜汁 " 基範拿著了兩杯蜂蜜汁
" 謝謝 " 溫流鐘鉉
" 溫流哥 昨天那個可是秘密喔 " 鐘鉉
" 知道了喇  不要跟我說話我好不舒服 " 溫流
" 什麼秘密 ?!  你們昨天晚上到底去幹嘛喇 " 泰民
" 小孩子不可以知道喔 " 鐘鉉
" 什麼嘛 !!! 哼 " 泰民
 
接下來基範和鐘鉉會怎麼發展呢?!  溫流又該怎麼撮合他們 ?!
 
--下集待續---

Nicole 這次也是趕出短文  哀 不好意思喔 :P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^^

* 話說鐘鉉的手機桌布畫面 是有玄機的喔 哈哈

 

給我個推吧 ^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