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Because of you

因為你我改變了
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
.....

大家都對這新組合 很關愛呢 呵呵~~

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:)

動動小指幫我按個推吧^^


小說都是妮可的心血請勿自己任意轉載

--第九集---

 


- 街道

" 啊~~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啊 " 鐘鉉
" 這世界都是騙子 " 基飯邊哭邊跑剛好與鐘鉉擦身而過
" 呀  你真是走路不會看路啊 哀~~ 都變成落湯雞了 " 鐘鉉沒注意到撞到他的人
" 摁.... 剛剛那個人好像基範喔?! 哀呀 算了算了  一定是看錯了喇 金鐘鉉啊 你現在是太想基範了喔 哀 還是快點回去吧 " 鐘鉉敲了自己的頭
" 為什麼我會是那種人的小孩 呀~~~ 為什麼  " 基範跑進公園坐在椅子上


- 宿舍

" 我說了 不論如何 請你離開 " 溫流
" 你就快離開吧 基範哥不想看到你  你就不要掙扎了 " 泰民
" 我...我... 知道了  可不可以請基範回來時打電話給我... " 基範媽媽
" 摁..." 溫流
" 溫流哥~~ 你們幹嘛站在外面? " 鐘鉉
" 哦...  你好  " 鐘鉉很有禮貌和基範媽媽打了招呼
" 你好  "  基範媽媽
" 溫流哥 我們先去找基範哥吧 " 泰民
" 基範去哪了嗎?! " 鐘鉉
" 事情是這樣的
$%^&*(*( " 溫流
" 那還不會快去找 " 鐘鉉馬上跑出去找
" 鐘鉉哥 等一下拉 雨傘給你 " 泰民
" 泰民 我們往這邊找 " 溫流
" 那剛剛那個人 真的是基範!!!  我傻了啊 這樣還沒認出來 是往公園跑嗎?! " 鐘鉉跑進公園裡
" 為什麼我要是那男人的孩子 我不是外遇的孩子 我不要當外遇的孩子 啊~~~ " 基範邊哭邊喊
" 基範!!!! " 鐘鉉看到了基範
" 鐘鉉?! " 基範抬起頭來
" 你在幹什麼雨下這麼大  " 鐘鉉
" 嗚...  " 基範突然抱著鐘鉉 把雨傘都撞掉了
" 基範.... " 鐘鉉不知道是該抱還是不該抱
" 借我抱一下就好 " 基範
" 哀 不要想這麼多 摁? " 鐘鉉抱著基範
" 謝謝你 ... " 基範
" 呵呵 溫流哥 我們好像晚來一步啊 " 泰民看著鐘鉉和基範
" 那我們就先回宿舍吧 " 溫流
" 摁~~ " 泰民
" 哦... 基範啊  要不要先回去呢  我們一直在淋雨呢 " 鐘鉉
" 啊~ 對不起  " 基範放開了鐘鉉
" 好了  我們快回去吧 一直淋雨的 " 鐘鉉摸了摸基範的頭

(妮 : 請忽略現實身高XD 哈哈哈哈)

" 摁 ~  鐘鉉啊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假如你是一個媽媽外遇後生下來的小孩  你會怎樣 " 基範
" 就已經這樣了有什麼辦法呢  不要想太多 知道嘛!!! " 鐘鉉不經意牽著基範的手
" 好吧  我想我會好好面對這件事情吧 " 基範
" 剛剛 不是還哭哭啼啼的 現在就好了啊 " 鐘鉉
" 你很煩ㄟ 我不要一直淋雨了 我要回去了 " 基範原本要跑走才發現自己的手被牽著
" 哦... " 鐘鉉和基範突然覺得很尷尬
" 啊.. 哈..哈.. 我覺得我抓著你跑比較快 " 鐘鉉
" 喔~ 那就跑吧 " 基範


- 宿舍

" 就說這樣比較快吧 " 鐘鉉
" 我要累死了拉 " 基範
" 哥~~ 來吃晚飯吧 " 泰民
" 哇~~  我肚子要餓死了 " 鐘鉉
" 我重新熱過了呢 !!  快吃八 " 溫流

-- 晚飯過後

" 哈哈哈 溫流哥啊  這個好好笑啊 " 泰民指著電視
" 呵呵  是啊 " 溫流
" ㄟ? 基範呢?!  我得去上個廁所 " 鐘鉉
" 在房間吧 " 泰民
" lalala~~ " 鐘鉉打開了浴室的門走了進去
" 啊!!!!!!!!!!!!!!!!!!!! " 基範馬上扒著浴巾
" 天哪 天哪 對不起 !!! " 鐘鉉
" 鐘鉉哥 發生什麼事啊 " 泰民
" 怎麼了嘛!!! " 溫流
" 呀  你這變態 還不快關門 " 基範
" 啊!!! 對不起 " 鐘鉉馬上把門關起來
" 哈哈哈  鐘鉉哥 哈哈哈 " 泰民看著之後捧腹大笑
" 不要笑了拉 " 鐘鉉
" 唉呦 反正都是男人又沒關係 一個叫的跟女人一樣 一個跟看到女人一樣 " 溫流
" 對ㄚ對啊 !!! " 泰民
" 拜託溫流哥假如我是看到泰民洗澡那你會怎樣 " 鐘鉉
" 當然把你眼睛戳瞎啊 " 溫流
" 對嘛  就算她是男的也不能隨便亂看啊 " 鐘鉉
" 哦..... " 溫流
" 埃西!!  這樣要怎麼出去啊  等一下出去一定會被笑 " 基範穿好衣服站在門邊
" 應該要幽默一點走出去  沒錯沒錯 要 so cool " 基範在浴室裡練習好多遍
" 哈哈哈  你們怎麼都在這啊 " 基範開了門走出浴室
" 因為剛剛那件事嘛  哈哈 我剛剛是因為突然被開門嚇到而已 哈哈 沒事沒事 " 基範
" 反正都是男人嘛 哈.. 哈~ " 基範走回房間
" 內心: 這樣應該有so cool的感覺吧 " 基範
" 哦.... " 溫流泰民鐘鉉都陷入無言狀態
" 難道基範哥不知道他這樣裝更讓我覺得好笑嘛 噗哧 哈哈哈哈 " 泰民
" 哈哈哈  好智障啊 哈 還要假裝很cool的樣子 哈哈 " 溫流和泰民沒心沒肺的倒在地上開懷大笑
" 咳咳... " 鐘鉉走回房間
" 呀  金鐘鉉 你知道剛剛那樣我多難堪多好笑嘛!!! " 基範
" 老實說 其實你不要裝so cool的樣子會更好 因為裝成那樣白癡都知道你很尷尬 " 鐘鉉
" 還不都你害的  我在洗澡 你是不會看有沒有人喔  直接這樣衝進來 你是要嚇死誰啊 !! " 基範
" 我哪知道啊 你自己沒鎖門ㄟ " 鐘鉉
" 還是說你想偷看我的身體 !!! " 基範
" 聽你個屁啦  就算你很漂亮沒錯 但是我還沒色到要去偷看你吧 " 鐘鉉
" 不然勒 還是你不喜歡我 你才這樣做!!! " 基範
" 我哪有不喜歡你啊 " 鐘鉉
" 不然呢!!! " 基範
" ㄟ 拜託  我總不能說我喜歡你吧 ... " 鐘鉉
" 哦.... " 基範
" 內心 : 完蛋了  這叫告白嗎?! " 鐘鉉
" 內心 : 他現在是在對我告白嗎?! " 基範

" 隨便你啦 !!!! 我要睡覺了 " 基範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
" 內心 : 我還是沒辦法面對真心 我只能逃避 " 基範
" 哀~金鐘鉉 你就不能勇敢一次嘛!!!! (小聲) " 鐘鉉躺在床上嘆氣

- 於是鐘鉉基範的房間 又黏了兩個人

" 唉呦  好可惜喔 " 泰民
" 都已經間接講出來了 拜託 金鐘鉉你很膽小ㄟ " 溫流
" 溫流哥 泰民 你們在幹嘛啊 !! " 珉豪這時候再回到宿舍

因為突然出現很低沉的聲音嚇到了溫流和泰民

" 哇!!  你嚇死誰啊 " 溫流
" 齁~ 做壞事的時候 都很容易被嚇到 " 泰民
" 你們在偷聽別人講話喔 " 珉豪
" 對啊 你知道嘛珉豪哥 剛剛鐘鉉哥啊 間接講出他喜歡基範哥ㄟ " 泰民
" wow ~ 啊 對了對了 水晶ㄚ要我跟你們說#%^(*&^%$#" 珉豪
" 真的假的  所以你是因為去水晶他們家才這麼晚回來喔 " 溫流
" 對啊 !!! " 珉豪
" 水晶好有心喔 " 泰民
" 是啊  他說要幫西卡完成他最後的願望嘛!! " 珉豪

--隔天早上 校門口 依然是聚集一堆學生

" 鐘鉉oppa 溫流oppa 珉豪oppa 泰民oppa 基範oppa ~~  " 女學生
" 基範啊!!!  泰民啊~ " 男學生
" 哀  又來了 " 鐘鉉無奈搖搖頭
" 你們在幹嘛 來學校還不快點去教室堵在這幹嘛 十秒內給我離開誰還留在這我就一隻警告送給他 " 突然某位老師走了過來
" 快回教室拉 " 於是很快的那群學生就一哄而散的跑掉了
" 真是的 長太帥也是個錯啊 哀 ~ " 老師搖搖頭就走掉了
" ㄟ 金鐘鉉 你們怎麼在這啊!!! " Jessie
" 在做我的職務啊  學生會長!! " 鐘鉉指著自己
" 啊 對齁 我忘了 ~ " Jessie
" 姐姐~~ " 水晶
" 姐姐?! " 鐘鉉
" 對啊  她是我姐姐啊 啊 沒跟你說啊 鐘鉉哥 這件事呢就是啊*&^%$%^*()#$ 懂了嗎?! " 水晶
" 難怪長這麼像 " 鐘鉉
" ㄟ 既然是學生會長 要好好照顧新生嘛 帶我去逛逛吧 " Jessie 拉走了鐘鉉 還不忘和水晶wink
" 喂~~~ " 鐘鉉就這樣被拉走
" 噗哧 呵呵呵 " 珉豪泰民溫流對視後一起笑了
" 事成之後 我可要頒獎給他 " 允兒
基範看著鐘鉉和Jessie的背影 握著拳頭
" YES !!  姐姐我可以辦到的 fighting  " 水晶為自己加加油

於是在上午整個上課過程 無論鐘鉉怎麼像基範搭話基範都不理鐘鉉

" 哈哈哈 ~ " 不過鐘鉉和基範這個舉動倒是樂了的後面這幾個

噹噹噹噹~ (鐘聲)

" 哇嗚  吃飯了啊 ~ " 泰民

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去食堂

" ㄟ~ 基範你幹嘛都不說話 你在生氣喔?! " 鐘鉉
" 沒有啦!!! " 基範
" 你看你回的這麼凶 還說你沒生氣  你在生誰的氣啊? " 鐘鉉
" 要你管!!! " 基範馬上走掉

- 食堂

" 哪吃這麼少 你是要減肥喔 " 鐘鉉
" 我喜歡吃少一點 不行喔 " 基範

珉豪水晶溫流泰民 坐在桌子對面看著兩個人猛忍著笑

" 水晶~~ " Jessie
" 姊~ 允兒姊 坐這吧 " 水晶
" 喔 好啊 ㄟ 金鐘鉉不介意和你坐一起吧 " Jessie
" 隨便你啊 " 鐘鉉 
" 哪  這個給妳吃拉 吃這麼少等一下上體育課暈倒怎麼辦 " 鐘鉉塞了一塊肉在基範嘴裡
" um ... 金鐘鉉你幹嘛啊 " 基範咬著嘴裡的肉
" 關心你 不可以喔 " 鐘鉉刮了一下基範的鼻子
" (嘟嘴) " 基範瞬間臉泛紅

" 哀 ~ 基範她和學生會長他們在一起 就這麼可愛 怎麼和我們講話就這麼冰山啊 " A男
" 幹嘛 想攀基範啊  你還久的勒 " B男

" ㄟ 金鐘鉉 你們要不要今天晚上和我們一起去夜店玩啊 我和朋友約好要帶人喔 " Jessie
"  我才不要我很累 " 鐘鉉
" 哇 好ㄚ好啊 " 水晶
" 你不能去拉 你又還沒滿十八 " 珉豪敲了水晶的頭
" 痛ㄟ 蛤!!!  都這樣 "  水晶
" 我也不行ㄟ... " 泰民指著自己
" 沒關係 我在家陪你 " 溫流
" 那 鐘鉉 基範 求求你們拉  我都和人家保證會帶帥哥過去呃 " Jessie
" 哦... 這個這個... 好吧 " 基範

" yeah ~~ " Jessie
" 哪我在幫你們兩個申請晚歸 " 溫流
" 摁~ " 鐘鉉

-- 到了晚上 -夜店

" 今晚舉行情侶couple free style舞蹈比賽 歡呼聲越高的人就是贏家 贈品就是今日在店裡的消費不用錢!!! " DJ
" 哇~~~ 我們去參加好不好 " Jessie
" 對啊 " A女
" 好吧  寶貝我們去參加 " A女男友
" 走吧 一起去拉 Jessie yoona let's go " B女
" 那  金鐘鉉 我和你一組 " Jessie
" 隨便 " 鐘鉉
" 我管你的 " Jessie
" 摁~ 那基範我和你一組 " 允兒
" 當然好啊 " 基範看著鐘鉉又灌了一杯濃度很高的酒

-比賽順序到了鐘鉉和Jessie時

" sexy dance " Jessie
" wow ~ " Jessie和鐘鉉的舞讓人看人血脈噴張

" 金鐘鉉你很開心吧 " 基範又接連灌了幾杯
" 基範 你在這樣喝會喝掛的 " 允兒
" 沒關係啦 " 基範

--於是比賽順序到了基範和允兒

" 靠... 反正在紐約也玩得很開 就跟你拼了 "  基範又是M字腿又是Sexy wave的
" 天哪 基範... " 允兒也只能在旁邊附和著基範'

於是夜店內氣氛馬上變得非常高昂
 
" 撲!! 那是金基範嘛!! " 鐘鉉看倒基範那個樣子後差點沒把整口酒噴出來
" 哇 基範真的玩得很開ㄟ " Jessie
" 看來今天的勝負已經揭曉 恭喜兩位 祝你們喝得痛快 " DJ
" 呵~ " 基範

--


" 哇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哈哈哈 " A女
" 寶貝 你醉了ㄟ  我們快點回去拔 " A女男友
" 是啊 快送她回去吧 掰掰 " Jessie
" 摁.. 我還要繼續喝拉 " 基範
" 喂喂喂 基範  清醒點 " 鐘鉉背著基範
" 我看鐘鉉啊 你還是快點送基範回家吧 " 允兒
" 對啊 " Jessie
" 喔 好吧  那你們自己小心點 掰掰 " 鐘鉉
" 摁  bye ~  " Jessie一等鐘鉉轉過頭馬上打給水晶
" 哈 今天很成功喔 !! " Jessie
" 太好了 呵呵 " 水晶

-- 街道上

" 呀  快放我下來  我還要繼續喝!!! " 基範
" 唉呦  小聲一點拉  你都醉成這樣了 還喝 " 鐘鉉
" 我哪有醉啊.... " 基範講完之後就睡著了
" 哀  受不了 " 鐘鉉背著基範往回宿舍方向走
" 金鐘鉉是個大壞蛋 " 基範在鐘鉉背後咕噥咕噥的
 

--下集將是完美結局---

* 這集的關鍵要點在Jessie和水晶身上

Nicole 今天晚了一點發 不過還是有準時拉XD
下一集就是大結局了啊  大家要繼續支持新小說喔 拜託拜託 ^^
依然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^^  呵呵 :)


新小說  路西法之愛

豪 : 你能不能轉過頭之後發現我 抓緊我呢...
溫 : 我對你付出的一切 你看到了嗎... 我想抓住的那份愛

coming soon ....


水晶:動動小指推一下巴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